西北师范大学生态环境相关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生态环境相关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4-10       发布人:生态环境相关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西北师范大学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同建设的重点大学、国家重点支持的西部地区十四所大学之一。生态环境相关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2005年由国家教育部批准立项建设的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09年通过教育部专家组验收,成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要依托于化学化工学院化学、材料学科开展相关工作。目前,化学学科为甘肃省级重点学科,化学和材料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修复高分子材料研究、环境友好高分子复合材料研究、改性天然及农用生态高分子材料研究。

多年来,实验室坚持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立足西部资源优势和环境现状,紧紧围绕西部生态环境热点问题,以保护和改善人民生存环境、扩展人民生存空间及维护国家生态和环境安全为目标,组织科技攻关,进行基础和应用基础领域的研究。实验室鼓励各方向间的交叉与合作,鼓励创新研究,注重吸收国内外优秀人才,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提供了重要的科技和智力支持。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工作。

一、招收名额

2019年招收1名师资博士后在实验室从事与实验室研究方向一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招收条件

1、已取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三十五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均可申请来实验室做博士后。

2、西北师范大学培养的博士,除特殊情况(如依托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招收项目“博士后”等)经批准外,不接受申请。

3、招聘专业:高分子化学/高分子材料/材料化学。

三、应聘程序

1、登录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网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注册—中国博士后办公系统—事务申请—博士后招收—流动站进站,填写相关信息,在线提交进站申请。

2、提交纸质申请材料:①博士后申请表1份(须在线打印)②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3份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1份④专家推荐信2份(其中一人必须为本人博士生导师)⑤本人身份证、博士学位证、博士毕业证复印件各1份⑥本人学术成果清单及代表性学术成果、项目、奖励等的复印件⑦博士后研究计划书(格式不限)。

3、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9月5日。

四、博士后的管理

管理:博士后管理按照《西北师范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暂行办法》执行。

待遇:博士后待遇年薪18万,科研启动金10万,解决50平米左右的周转房一套。

职责:博士后将从事科研研究,协助处理科研事务,参与实验室的管理与人才培养。

五、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所获科研成果等相关信息的电子稿发送人事处邮箱(E-mail:rsc@nwnu.edu.cn)。

联系地址:甘肃兰州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730070

联系电话:0931-7971261

传真:0931-7971261

联系人:雷自强 E-mail:leizq@nwnu.edu.cn

               

 

 

            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九日

校内相关单位:科学技术处 | 实验室与设备处 | 化学化工学院 | 风沙危害区生态修复与沙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 甘肃省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校外相关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甘肃省教育厅 | 甘肃省科技厅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生态环境相关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箱:gfzclzdsys@nenu.edu.cn | 电话:0931-7971826

技术支持:木铎智汇网络工作室